33

Fool

歌曲 WINNER "FOOL" 啟發  

主圓順,微HOZI,微珉佑


知勳篇-1


聽到消息的時候,剛回國沒多久的知勳,第一時間的衝到醫院,他心裡好像從來沒有這麼著急過,當他看到順榮受傷的模樣,巨大的恐懼,好像將他吞噬。

 

眼淚沒有預料的奪眶而出,他叫著對方的名字,但是沒有回應。

 

他被護士們拉著離開病房,最後喪氣地坐在外面的椅子上,他沒有資格待在裡面。

 

一直都沒有。

 

知勳規律的三天都照著探訪時間來看順榮,雖然進到病房看見他,知勳總是默默坐在一旁,什麼話也不說,等到護士進來提醒他,他才離開。

 

終於在第三天,他看見期待已久的眼眸睜開,眼裡對著他又是疑惑又是擔憂,他才發現,原來他淚流滿面,分量好像要把他一輩子的眼淚都流光一樣。

 

也是這個時候,他才感受到順榮捧起他臉頰的雙手,是多麼的炙熱。

 

他還是像高中時期一樣,對他癡迷,愛戀。

 

盡管他聽到順榮的秘密,他也不後悔,不怨懟這份情感。

 

帶著順榮回到自己家中,他看著許久不見得家裡,感到懷念,不只是奶奶,還有他和順榮的高中時期,他們曾經那麼單純快樂。

 

也許有著私心吧,知勳想著,他用著正當的理由要求順榮留下,因為他希望他可以看好順榮,不讓遺憾再次發生,並且在他最需要人的時候,陪著他,讓他依靠自己。

 

明浩告訴他,順榮是自己從家中的跳了下來。

而明浩也說,那是全圓佑離開他們家的隔天。

 

好運的是他身上沒有特別嚴重的外傷,除了他腦袋上的傷口,他依然還是活蹦亂跳地在他眼前。

 

但是他知道順榮心裡被傷得很深,深到他把全圓佑這個人忘了,把他們倆個人一起住的地方也忘了,清空的如此徹底,連他們討論高中時期的事情,他也完全沒有提起全圓佑。

 

明明這是他高中時期藏在深處的秘密,現在的他卻一點也想不起來了。

 

說不高興是騙人的,知勳看著順榮在自己眼前笑得燦爛,又是撒嬌又是耍賴,好像回到高中的時候。

 

回到知勳還不知道自己喜歡權順榮,權順榮還沒告訴他他喜歡全圓佑的時候。

 

那樣和平卻又幸福的時光,重現在兩人現在的生活中。

 

雖然知勳知道手機如果被順榮打開,必然躲不了被順榮想起一切的結果,但是這終究是掩蓋不過去的事實,他能夠做的就是假裝善意地為他準備手機,不再提起這件事情,然後盡量陪在對方身邊,讓他感受自己的重要性。

 

重頭開始,從愛上他開始。

 

一切都會被改寫,他和順榮會開始變得快樂、幸福,一切都將不一樣,順榮會發現原來自己喜歡的人是他。

 

知勳為了得到這個結局,拚命的工作,想要爭取留在韓國的機會,讓他有更多的時間留在順榮身邊。

 

所以他忽略了。

忽略順榮的奇怪表現,不安侷促。

 

如果我早就知道,也許就可以讓你遠離這個人,然後愛上我了吧?

 

是這樣吧?

 

順榮又再次陷入沉睡,無法回答他。


评论

热度(10)